第一卷 Galaxy’s Crisis

他避了的微型飞弹,转了向在装甲弹飞。

猛烈的冲击让阿尔特乘坐的VF-25F一边的Super Back连根消失。

死命控制住在惯幅团团转的机体,卸掉完那边的推进器,搜索敌机。

搭乘战斗机在空战不顾前面。实,经常不断转头,警戒察左右的潜伏敌。

正方,型陨石的影中,推测是刚才动狙击的敌机喷了火焰。

阿尔特伸VF-25F的腿,瞬间变加沃尔克形态,靠挥腿的惯脚底推进的喷力,向斜方急速升,同回旋,呈锐角向敌机的背飞。

敌机是VF-19A“埃克斯卡利巴”。二十年前的产品,有前进翼的细身制空变战斗机。

(恶,什快!明明我的才是最新锐的!)

飞在陨石陨石缝隙间的“埃克斯卡利巴”有一丝余动,巧妙在战斗机状态中间状态切换,有着名剑名的机体切裂银河,惊人的速度飞翔。

“是啊!速力变形速度,是VF-25F占优啊!”

急速回转回战斗的“埃克斯卡利巴”的突击,阿尔特斗牛士付牛的方式回避。

保持此速率变形人形形态,双手握住加特林机枪,迎击“埃克斯卡利巴”放的微型飞弹,在预测敌人将达的点投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irst Concert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