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Gakaxy Battle Field

“给,是不给……”

阿尔特在挂有“Vector Promotion”牌子的混合楼入口徘徊不决。

“真是的,雪露那伙,余的关……”

雪露送的“告别演唱”票子是连号的两张。有点狡诈的男人的话,概另一张票放网拍卖赚一笔吧,但梨园的尊是不允许他做的。

是,邀请兰华吗,是不邀请?烦恼不答案,脚却己往的制公司方向走,

“喂,弟,有何贵干吗?”

“唔哇!”

从头顶传声音,低沉带着回声,很听的男中音。

抬头,山一高,晒黝黑,穿着服的中年杰特拉帝人,半跪,低头着阿尔特。

“啊、啊……那,我,找的兰华有……”

“噢噢,兰华的客人啊!在三楼。嘿。”

象鬼抓一寸法师一,杰特拉人阿尔特提了,灵巧他托三楼的窗前。

“兰—华,有客人哟—”

“谢谢,德川先生。”

喀拉,窗户打,穿着轻飘飘舞台薄裙子的兰华现了。

“咦、阿、阿尔特君!?”

护着口满脸通红的兰华,阿尔特明白,现在已经不说,什了。

“……我,进吗?”

“……那叔是怎回?”

“德川先生?是我的前辈,演歌歌手,说演歌日本文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alaxy’s Crisi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