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Actor’s·Beach

“权助,你藏在身了吧。。”

十二岁的早乙女有人背金色屏风,“咻”轻轻挽映色振袖。那手臂比从袖口露的绢制贴身衬衣更加白嫩,隐约见的锁骨显非常靡。

的左肩有钟与樱花的刺青。那是有人所饰演的名门吉田姐、樱姬所不该有的模。

“呀,那刺青是……”

“在你的手臂。”

樱姬保持露单肩的姿势,朝着中间——就是武帮佣的平民仆役权助身靠。权助的服衣袖卷,露与姐相同的钟与樱花刺青。

权助二十半,是全身散荷尔蒙的精壮男人。从黑色的木棉单色服装中露的腿,从衣襟中窥见的肌中彰显野。再加女人、且是男女特征尚未分化的二征期少女——正确的说应该是饰演的少年——依偎他的子,充满了颓废的官。

“无法忘记年春,尚是月(注:历二月)微寒。夜半枕边静悄悄,分不清那蒙面男子的相貌与声音,害怕颤抖的手臂……”

“不由主被吸引。吃初物(注:各季节初次吃的东西)活七十五人便是幸。此工辛苦耗忍受。因鸡鸣惊,就此身退。”

“意相通被吸引。偶借黎明光瞥见钟与樱。不知相貌的男子让我慌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tandard•City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