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Twilight•Planet

Thuverl-Salan级战舰从在十万年前的星际共国分裂战争末期被设计,即使造物主Proto Culture已经灭亡,它依通行星全动兵器制造厂持续不断的进行制造。称是杰特拉帝军的工站。

战舰全长两千米。搭载承受重量约四千万吨。艘巨的战舰稍微进行一哪怕是很微的移动,周围的重力场产生影响。谓是名副其实的堡垒。

战舰的其中一Thuverl-Salan 541976“us(注:海神)”,目前正停靠在Gallia 4的前沿基的巨湖泊中。在其指挥所中的33海军部队指挥官窝阔台1672带着一脸凝重的表情问。

“……他的回答是什?”

“次一。怒气冲冲的求我尽快歌声——Prote Culture的力量展现。否则他便不投降。”

站在他身边的一位与杰特拉帝人的身型相比显十分巧但脑却异常达的THEM级参谋面无表情的回答。被称THEM级的杰特拉帝人是属舍弃了身体的力特别强化脑部处理技的记忆速度的类型。所有的高级将校必须拥有力,说是杰特拉帝军队中的智囊团。

“歌声、吗——”

初,杰特拉帝人刚刚接触球文化的候,他常常将饭店中的品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issing·Birthday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