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Mother’s·Lullaby

Gallia 4的夕阳映照了乱云,同被恶剧的神揉捏一般,仿佛一座巨的城郭。

厚度达数百米的云层,在晚霞的空中无线延伸,同墙壁一般屹立在Valkyrie旁,景象颇壮观。

(母亲说的一……)

不知那的乱云不在Island 1的空中膨胀炸裂。

云是水蒸汽,周围全是呼吸的气。

无论什方,有宇航服偶呼吸,够沐浴在恒星的光芒中不必担宇宙线的辐!

阿尔特让兰花坐在VF-25的舱,己坐在驾驶舱中,情十分愉快。

“哇!真漂亮,真漂亮啊!阿尔特,那是森林吗?”

“是啊……!Island 1的中央公园相比,简直就是庭院……!”

在两人的眼前的,是被称构造树林的,Gallia 4特有的森林。

高度八十至一百米,类似巨的红树的树木组一任何候抵挡暴风的巨框架,苔藓、衣、及寄生木等在框架中共生,构了巨的构造树林,红树的树干型植物动物提供了水分,保护它不受暴风侵袭,些动植物死,又红树提供了养分。

“在每年生数次暴风雨的候,红树林受严重破坏,不,被暴风雨吹奏的子,又在新的方形新的树林。”

“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wilight•Planet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