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小说 雪莉露篇

许曾今有人类存在。

许,曾今有让人永远湛蓝的空。

许,曾今有在一甜蜜语的恋人,有寻求梦的少年。

但是,现在有一排一排的墓碑。

恐怕每一站在的人很难象,曾今是充满了人类欢声笑语的方。

被曾称“旧金山”的城市现在已经支离破碎,满眼是断壁残垣,形了一幅壮丽的废墟景象。

虽现在的间是白昼,但是曾经热闹非凡的街现在却连一人影不。偶尔晃动的影子,不因承受不住重量倒塌的建筑,亦或是破裂的橱窗中飘的衣角,甚至是更悲伤的东西。

就爱者荒凉破败的街,雪莉露?诺姆一步一步像在刻字一般缓慢前行着。

(竟……有的烟尘……)

倒塌的楼所引的打两粉尘早已经被市局微型空气净化机清洁装置全部清除掉了,是依旧残留有因量的燃烧余烬产生的烟尘伴随着一阵微微的尸臭冲进喉咙面,雪莉露不不将防尘面具戴在脸。

(塞被些粉尘破坏了嗓子的话,阿尔特一定担吧……呵呵,不件本身就已经够让他着急的了。)

少年的名字像尊贵的宝石一被名金少女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other’s·Lullaby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