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810 守望的角度

若干年前,我就办一份杂志,刊名了,叫《守望者》,但一直未愿。我不是往色彩缤纷的街头报摊凑己的一份热闹,不是在踌躇满志的文化精英中挤己的一块盘。正相反,在我的像中,份杂志应该是很安静的,与世无争的,因此在普遍的热闹竞争中有了存在的价值。我一的园,让现代的帕斯卡尔在表他的思录。

我很喜欢“守望者”名称,它使我守林人。守林人的境总是非常宁静的,他长年与树木、松鼠、啄木鸟一些最单纯的生命伴,他己的生命变单纯了。他的全部生活就是守护森林,望云,守望的生涯使他明眼亮,不染尘嚣。“守望者”的名称使我守灯塔人。在奔流的江河中,守灯塔人日夜守护灯塔,望潮汛,保护着船的安全航行。,与市人相比,守林人的生活未免冷清。与弄潮儿相比,守灯塔人的工未免平凡。是,你决不说他是人类中有无的一员。果有些守望者的默默守望,森林消失,球化沙漠,市人哪寻欢乐,灯塔熄灭,航墓,弄潮儿何风头?

在历史的进程中,我同需守望者。守望是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710勇气证明信仰目录+书签19954被废黜的国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