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61哲学与孩子与通俗化

最近,广东教育版社版了一套面向少儿读者的“画说哲”丛书,我参与了写,因我确信是一件很有意义的情。

在一切问中,哲最不实。在一切代中,我的代最讲究实。哲在今的命运就知了。不,我并不因此悲观,理由是:一,我从不期望哲热门,哲热门未必是;二,在任何代,总是有不讲究实的一代人,那就是涉世未深的少年儿童。

童年少年是哲的黄金期。无论东西方,最的哲在公元前五世纪左右,那是人类的童年少年期。人是,在年龄,正在觉醒的奇直接面世界人生,其间有隔着遮蔽人的智的利俗见。孩子善提既不实、又无答案的问题,正是哲问题的典型特点,惜的是,它往往被毫无哲听觉的人扼杀了,同扼杀了许未的哲。,些孩子己未必是不幸,因真的了哲,他就很难在社吃,更不高官款了。但是,我,他中间或许有一些人,像我一,将并不悔做穷哲;那些将有希望高官款的人,他不反己保留一点哲眼光,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512有所敬畏目录+书签19967名人和明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