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67名人和明星

我代似乎是一盛产名人的代。归功传媒的达,尤其是电视的普及,使随便哪人的名字面孔很容易让公众熟悉。风气所染,从前在寒窗苦读的书生终按捺不住,纷纷破窗。人仿佛已经羞默默无闻,争相吸引传媒的注意,增知名度荣。古希腊晚期的一位喜剧在缅怀早期的七智者曾说:“从前世界有七智者,今找七认不是智者的人不容易了。”现在我说:从前几十年才一文化名人,今在文化界找一认不是名人的人不容易了。

一人不拘通什方式或因什原因了名,他便被称名人,像有错。不,我总觉应该在名人新闻人物间做一区分。譬说,挂着主编的头衔剽窃别人的果,批评的名义诽谤有就的,类行径固使己新闻人物,但若因此便著名者或著名批评居,处赴宴,风头,就未免滑稽。,新闻人物并非贬称,有光彩的新闻人物,一恰的名称叫做明星。在我的概念中,名人是写了名著或者立了别的卓越功绩因在青史留名的人,判断的权力在历史,明星则是在公众面前频频露面因公众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61哲学与孩子与通俗化目录+书签19971读书的癖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