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81记住回家的路

生活在今日的世界,灵的宁静不易。世界既充满着机,充满着压力。机诱惑人尝试,压力逼迫人奋斗,使人静不。我不主张年轻人拒绝任何机,逃避一切压力,闭关守的姿态面世界。年轻的灵本不该静止水,波澜不。世界是属年轻人的,趁着年轻广阔的世界闯荡一番,原是人生必的经历。所须防止的是,己完全给了机压力支配,在世界风风火火或浑浑噩噩,迷失了回的路途。

每一陌生的城市,我的习惯是随便走走,奇驱使我探寻的热闹的街巷冷僻的角落。在途中,难免暂迷路,但中一定有握,信记回住处的路线,否则便感觉不踏实。我,人生是此。你不妨在世界闯荡,建功创业,探险猎奇,觅情求爱,是,你一定不忘记了回的路。,就是你的我,你己的灵世界。

寻求灵的宁静,前提是首先有一灵。在理论,人人有一灵,但实却不尽。有一些人,他永远被外界的力量左右着,永远生活在喧闹的外部世界,未尝有真正的内生活。的人,灵的宁静就无从谈。一人惟有关注灵,才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710都市里的外乡人目录+书签19984愉快是基本标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