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68给成人读的童话

最近又重读了圣埃克絮佩的《王子》,重读了安徒生的一些童话。候不一,现在读童话的兴奋点不在故,甚至不在故背的寓意,是更感受童话者的境,是读了一悲凉。

据说童话分民间童话童话两类,民间童话童话源是更有价值的。但是,我己偏爱童话,在童话中,最读不厌的又是一篇《王子》。我现,的童话一定是极有真情的人,因在俗世又是极孤独的人,他所给孩子讲故决不是了劝喻,是了寻求在人世界中不易的理解共鸣。正因此,他的童话同又是写给与他情相通的人的,或者圣埃克絮佩的话说,是献给记己曾是孩子的少数人的。

莫洛亚在谈《王子》便称它一本“给人的儿童书籍”,并说“在它富有诗意的淡淡的哀愁中蕴含着一整套哲思”。不,他声明,他不试图解释《王子》中的哲思,就像人不一座教堂或布满星斗的穹进行解释一。我承认他说有理。一切真正的杰,就同奇妙的现象一,我亲领悟,不凭借抽象的概括加了解。因此,我无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88 人不只属于历史目录+书签19969也重读安徒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