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75回到世界名著

我“现”了一套书:中国商务印书馆国不列颠百科全书公司1995年合版的《西方名著人门》。所说“现”,是因不曾见报刊宣传它,它比绝数被宣传很热闹的书有价值了。实它一直默默无闻,初印3000册,迄今有重印。全书共9卷,收入了西方古至今文、社科、科、哲各门类的中短篇名,其中有相部分是首次译介的。

套书原是西方读者准备的,编者在书首写有篇幅甚长的序导言,代编书的意图。读觉,其意图我亦非无的放失。

现代社是一娱乐社。随着工间的缩短闲暇的增加,现代人越越的间娱乐。所谓娱乐,又无非是一钱买、由髦产品提供、由广告逼迫人享的东西。果不包含些因素,人便觉己不是在娱乐。在娱乐中,人但求无所,彻底放松。花费昂贵无所了衡量娱乐品级的尺度,进又了衡量生活质量的尺度,果一人许间耗在豪华的俱乐部或度假村,他就被承认是一体面的人士。,的人是不读书的,至少是不读世界名著的,因那不太费钱却需。

果闲暇的间越越,甚至超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74《李白与杜甫》内外目录+书签19977简洁的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