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77简洁的力量

不同的书有不同的含金量。世许书有很低的含金量,甚至完全是废矿,怜那些有鉴别力的读者辛苦凿,结果一无所获。含金量高的书,一言有物,传达了独特的思或感受,二文字凝练,赋予了些思或感受最简洁的形式。的书有一深入人的力量,使人目难忘。在方面,法国儒勒·列那尔的品堪称典范。

《胡萝卜须》是列那尔的代表,他在其中再现了己辛酸的童年生活。记一次读本书,我常常情不禁流泪,又常常情不禁破涕笑。书中那在饱受歧视虐待的孩子,他聪明又憨厚,淘气又乖顺,充满童趣却被逼少年老,真是又爱又怜。他清楚意识己在的位,因此万不敢任,是努力揣摩迎合人的思,但结果总是弄巧拙,遭受加倍的屈辱。,最他反抗了,反抗义无返顾。我相信,列那尔的品敏锐的观察冷峭的幽默见长,是与他的童年经历有关的,亲人的折磨使他很早就养了世界的一审视态度。《胡萝卜须》由一些独立篇的故组,每一篇的文字十分干净,读毫无窒碍,我几乎是一口气它读完的。

列那尔的观察细致文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75回到世界名著目录+书签19978世上本无奇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