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78世上本无奇迹

《鲁滨逊漂流记》版二百周年际,弗吉尼亚·伍尔芙表感说,觉本书像是一部万古常新的无名氏品,不像是若干年前某人的精,因此,庆祝它的生日,就像庆祝史前巨石柱的生日一令人感奇怪。话了我读某些经典名著的共同感觉。,即使在经典名著中,的品是不的,《鲁滨逊漂流记》许是最有代表的一部。

故本身是尽人皆知的,它涉及一桩奇遇:鲁滨逊在荒无人烟的孤岛生活了二十八年,终活着回了人群中。是,知故与读本书完全是两回。果你仅仅知故梗概不读本书,你将错最重的东西。一部伟的说,其所伟处不在故本身,在故的叙述。在笛福笔,鲁滨逊的孤岛奇遇是由许许丝毫不是奇遇的具体件平凡细节组的,他是从容,丝毫不加渲染,一切像是情己在那生着。他的叙语言朴实,准确,宛若,因此极有力量,使我几乎不怀疑他所叙述的情的真实。我仿佛身历其境,身落在荒岛的鲁滨逊怎由惊恐渐渐适应,在习惯了孤独,又怎因在沙滩现人的脚印感新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77简洁的力量目录+书签19981 爱:从痴迷到依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