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81 爱:从痴迷到依恋

爱有一千定义,有一定义够它的内涵穷尽。

,爱首先是一迷恋。情人间必有一痴迷的境,一依恋的情怀,否则算什堕入情网呢。是,仅仅迷恋不是爱情。色徒猎艳,无知少女追星,有一股迷恋的劲儿,却与爱情风马牛不相及。即使堕入情网的男女,是否真爱有待岁月检验。一爱情的生存间或长或短,但必须有一最短限度,是爱情爱情的质的保证。限度,两情无论怎热烈,算一的迷恋,不称爱情。

所,爱至少应该是一相长久的迷恋。迷恋又长久,就有了互相的玩味欣赏,爱便是一乐此不疲的玩味欣赏。两相爱者间必定是常常互相玩味的,且是不由主玩,越玩越觉有味。果有一觉索无味,毫无玩兴,爱就荡无存了。

迷恋越是长久,其中热烈痴迷的分就越是转化表现深深的依恋,依恋便是痴迷的长日久的存在形式。由深深的依恋,爱又是一永无休止的惦念。有爱便有牵挂,且牵挂似乎毫无理由,近乎神经敏。你在风中行走,无端便担爱人的屋宇是否坚固。你在睡梦中惊醒,莫名便忧虑爱人的旅途是否平安。哪怕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78世上本无奇迹目录+书签19961婚姻反思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