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61婚姻反思录

一场白某君倡“宽松的婚姻”高论,且身体力行。他深信惟有立足信任非猜疑,藉宽松非禁锢,才保证爱情在婚姻中仍有由展的空间,令婚姻优质且坚固。此论确乎行有效,他他的妻子的满婚姻一传佳话。

忽一日,传惊人的消息,据说他的婚姻宣告破裂,他他的妻子已经友分手。是群攻、嘲、诘,曰:实胜雄辩,“宽松”论业已破产矣!

某君答曰:你拿一必定功的婚姻理论吗?

,长夜灯独坐,某君仍不免暗检讨己的婚爱经历观念,若有所悟。便是他的反思的记录。

二神圣的命名

在造一人--亚--,帝所做的一件就是,各飞鸟走兽带亚面前,让他给它命名。根据《旧约》的一记载,命名便是人人的一行,是人己加冕的神圣仪式,通给世间万物命名,世界才人的世界。

所,一男人一女人叫做妻子,一女人一男人叫做丈夫,不仅仅是一法律行,且是一神圣行,是在帝面前的互相确认。惟有通命名,才他的“己的女人”,他才的“己的男人”。无此命名,不论他何相爱,终归不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81 爱:从痴迷到依恋目录+书签19964嫉妒的权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