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64嫉妒的权利

在爱中,嫉妒是常见的现象,俗称吃醋。醋坛子打翻,那酸溜溜的滋味很难语言表达,人往往羞语言表达。表达,嫉妒总是化装别的东西,例愤怒、骄傲或冷漠。公表示仇恨,嫉妒却不。在人类一切情感中,嫉妒似乎是最见不人的一。

人讴歌爱情,耻笑嫉妒。两情感本宛一孪生姐妹,彼此有着不解缘,却受完全相反的评价,未免有些不合逻辑。其实,被笼统称做嫉妒的情感是很复杂的,包含着不同的因素,它并非是负面的。

人什吃醋?体论,是因爱。爱,所就在乎,就爱人是否爱己很重,爱人感情的些微变化十分敏感。吃醋未必有实的根据,热恋中人常常捕风捉影,无端猜疑。的吃醋,控制在一定程度内,不但无害,反倒构了爱情中的喜剧因素,我不妨它做一特殊的调情。实,一点醋不吃的人不解爱情滋味,一点醋味不带的爱情平淡无味。,果不加控制,嫉妒就一巨的破坏力量,每每酿悲剧。

有不是从爱的嫉妒,情形突表现在那些无爱或者爱情业已死亡的婚姻中。爱情不存在了,什嫉妒呢?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61婚姻反思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