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9967男子汉形象

做什的男人?

我从不考虑问题。我目中从有一指导规范我的所谓男子汉形象。我做我己。我爱写,我考虑怎写我写的品。我爱女人,我考虑怎爱那一与我共命运的女人。便是我男人所考虑的全部问题。

据说每代有一具有代特色的男子汉形象。在我,果不是平庸记者无聊文人的杜撰,那是女中生的幼稚像。实,男人是有非常不同的形象的。果一定我提一标准,那,我说,他的共同特点是人生、包括爱情有一根本的严肃。不,与代无关。

人在社生活,不免担任各角色。但是,倘若角色意识强烈,我敢断言一定了问题。一人他所担任的角色比他的本面目更重,无论何暴露了一内在的空虚。我不喜欢一切角色意识太强烈的人打,例名人意识强烈的名流,权威意识强烈的者,长官意识强烈的司等等,那使我感太累。我不相信他己不累,因类人往往摆不掉别的角色感,在儿女面前端父亲的架子,在己的司面前表现属的谦恭,就像永不卸妆的演员一。人扮演一定的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965点与面目录+书签19972婚姻的悖论与现代的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