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Cool&The Gang 终章 龙与鬼

眼力不错嘛……啊!取我的命吧!——伊达政宗

活,通往那世界的旅途很长呢。——长曾我部元亲

——阪城殊死决斗的两周。

龙与鬼。

两男人的身影现在播磨滩海一不知名的无人岛,周围的人除了他外有片仓十郎。

十郎是见证人场的,两人的决斗有他三人知,并通知双方阵营的其他人。一切是了防止现任何阻扰,从够让两人安进行较量。将决斗日定在阪城战的两周,是由经与丰臣秀吉的一战,双方已经负伤疲惫导致体力达了极限。在此期间,元亲政宗并有闲暇努力休息调整。最初的三,先是慰劳奥州士兵及海盗的辛苦办庆功宴,确认人员伤亡情况及重新整编军队。元亲、政宗及十郎,各在需处理的务整日忙活着。

但即便此,元亲政宗完全有动摇跟方决一死战的觉悟。

“RuleAll or nothing,问题吧?”

与伊达政宗相峙的长曾我部元亲听闻此言,不禁笑:

“日语说,独眼龙。南蛮语什的我哪听懂。”

“意思就是败者任意处置。”

“……那,我意见。”

独眼龙政宗的话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大阪之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