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开始下雨的那一天

玩具钢琴不曲调的走音旋律。

虽那是一架从不调音、又旧又的钢琴,但走音的理由不仅此。弹钢琴的人应该是朵鲁妲,朵鲁妲的钢琴技巧虽有的歌艺那,但是因伴奏歌曲,已经了许久的钢琴,就推测不弹差劲。是现在朵鲁妲的琴音却让人怎听不。

“……雅璃。”朵鲁妲哽咽的声音呢喃着,就在离床边不远的方,似乎是背着我。

我在的理由、朵鲁妲哭泣的理由、有,库斯忘记我的理由。

“姐姐。”

一切的始是在那一……

“……雅璃……雅璃耶妲。”

库斯叫着我的名字,已经不知少回了。在我身,烧毁的车子四周围绕了许人。不知何始的雨,悄悄打在我库斯的身。

“雅璃耶妲……”库斯反覆念着,人不断聚集,其中有人口他说话,但是库斯却毫无反应,是静静抚摸我的手、我的背、我的脸颊。他的手指颤抖着,四周围绕的人或许有人理解动的意义,但是至少应该懂库斯是带着什情做—非常沉痛。

我是远远眺望着一切,感情变迟钝,吃惊、悲伤的感触变淡薄,就同从空往眼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妖精之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