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音之妖精 - 芙铃

寒冷的雨。

城市已经三了,雨是一直不停。

是的,因城市古就被称“雨城”,今我就读的音乐院是此命名的。

在外头走一,就淋落汤鸡,从梢滴落一颗颗水珠,回有整理收拾的房间,首先一件做的,就是拿擦拭身体的毛巾。

抵达城市,原本应该赶紧整理行李房间收拾,不或许是长间搭乘列车身体累坏了的关系,所不不留在琳娜奶奶修养。气温虽比乡高,不长途旅行又淋湿了身体病倒的,琳娜奶奶是说。

住在琳娜奶奶花了整整两养病,终才今将生活三年的房间。

“……冷啊。”一人喃喃语着,走进房间。前听说有现的具,有空调设备,我决定先暖气。间虽早就了中午,室内却是一片幽暗,是因云朵层层笼罩空的关系吗?阳光像照不。

不容易找暖气的关,随即打它,身体是再继续湿答答的话,恐怕感冒就复了。

从散落的行李中,找张着衣服毛巾的包裹,我掉衣换掉衣服。干净的毛巾擦干身体,终,暖气始充满整室内,身体逐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开始下雨的那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