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之卷 天之白虎 有川让篇 一卷全

一章乡的料理

缓缓,我睁了眼睛。

“神子!神子!”一欢欣雀跃的孩子声音钻入耳膜,我微微侧头,年幼的白龙正趴在我枕边,笑格外:“早,神子!”

愣了一儿,我才反应,我回的像不是最初异世界的那空呢。霍跳床,间理被我吓了一跳的白龙,我冲门口叫:“朔,朔,你在吗?”

隔壁的房门应声了,朔略带惊讶走了:“望,怎了?”

真的是朔!再身探头探脑的白龙,嗯,他长,应该是熊野前的间了。说,是京?了,我朔说:“不,是问问,我京几了?”

朔忍不住失笑:“你怎了,不是前才的吗?”

“哦……”我摸着头傻笑:“,我概是习惯异世界吧,呵呵。”

朔笑:“了,快些洗漱,吃早饭吧。”

嗯,刚刚京的候……希望,及吧……命运的流……——

前的情形一,在京邸住了,我慢慢谈了白龙的情,及需通封印怨灵,取回龙脉中的五行力量,白龙才回复龙形,我才回,等等。

说通战斗收集五行力,弁庆景同了那顽固的九郎——他同意让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卷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