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之卷 天之玄武 平敦盛篇 一卷全

一章重回宇治川

灰蒙蒙沉沉的空,一条河水在不远处呜咽。河岸边的乱石杂草间,倒卧的死尸随处见,空气中全是腐烂的气息。眼前,一位短紫衣女子正护着身的我一十岁左右的银男孩,免受一骷髅士兵的攻击。

『我回了!我回了……最初的宇治川了!』瞬息间,我已经明白了己所处的空,中不免一阵激动。『朔,白龙……从始,应该及吧?』

叫做朔的女子回头向我一笑,随即变严肃:“是怨灵,不是容易付的。它原本攻击的就是我,是让我付他吧,你赶快逃走!”

『朔……你真的是一温柔的人呢。』抑制住中的激动,我向报一笑:“我一打倒它吧!”

朔的脸明显流露惊讶,等回答,我已经握紧手中长剑,向嘶吼的骷髅士兵冲了。

“哎!嗯,办法了……”朔拿折扇跟了,白龙勇敢加入了战斗。虽朔说,或许是一次,但已经在世界战斗了久的我说,一区区的骷髅士兵早已不在话,几招,它就被我三人的攻击打散了架,恢复了白骨的原形。

朔擦了汗,转向我,正问什,我做手势阻止了:“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卷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