兑之卷 地之白虎 梶原景时篇 一卷全

一章景的

吱呀一声门打了,朔在门口叫:“望,哥哥叫我,说有哦。”

我呆在原愣了一儿神。……像是京邸?我怎在?莫非……我回的不是宇治川的那空?满肚子的疑问,却知现在不是问问题的候,我定定神,跟着朔走了。

“现在,京几乎日日受怨灵的侵袭啊。”我踏进厅,嗓门的九郎正在说话。

弁庆的神情颇严肃:“平,确实在狙击京呢,估计绝不就此罢手的。”

恰在此,景从门口走了进,表情显有些慌张:“哎呀,不了各位,据说,平的军队正在三草山附近集结哪!有传言说,他是准备进军京了呢~真是不办哟~”

“吗……”弁庆沉吟着:“难是打算京变战场吗?那,我应该反守攻才行,无论何,阻止平在三草山的企图。”

听我明白了,我回的,是三草山战前夕的京。接的情不说了,我简单整顿了两日,便随军赴了三草山——

达三草山的晚,我又一次听了那清幽的笛声。命运的重合总让我有些害怕,我走营门口,却遇了刚率部赶的景,正在九郎说话。景,我不禁愣了一:他……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卷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