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恋爱中的索穆斯没人要中队 终章

EPILOGUE

等鲁德尔尉恢复意识,现己身在堆积山的瓦砾。撑着疼痛的身体站,破烂不堪的飞行脚从双腿落,「鏮啷!」一声滚落面。

环顾四周,周围断垣残壁形容。

但是……战计划总算功。

装备步行脚的少女在周围街穿梭,因己功破坏「吉格拉特℉面部队才平安无进入市区。

鲁德尔中涌一股豪,始在瓦砾堆中缓步前进。

正在搜索鲁德尔的斯图卡中队员现的长官朝走,纷纷奔向的身边:

「尉!找尉了!」

斯图卡中队的少女含着眼泪跑向鲁德尔,所有人脚有装备飞行脚。的飞行脚几乎全在刚才的战斗中遭破坏。

「你怎了?艾黛海特。」

副官那张有冰冻蔷薇的丽脸孔沾满泥巴与煤灰。见理所的表情说:

「我在找你。」

「尉被卷进那场爆炸就落不明……我担!」

艾黛海特外的队员全是一脸快哭的表情。

「不摆的表情。我今止一共被击落十五次,每次平安活,有容易死。报告损害状况。」

从不曾忘记统计工的艾黛海特立刻向长官报告:

「包含队长在内,斯图卡中队共有五架斯图卡遭击落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