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恋爱中的索穆斯没人要中队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山口。很高兴《STRIKEWITCHES强袭魔女》二集够顺利推。

在故中登场的少女,全穿着飞行脚装备战斗,些飞行脚是参考世界战期的真实战机设计,就是熟悉的梅塞施密特、喷火式战机、零式战机等等。

世界战期的战机依照不同途有各不同机型,它不像现代的喷机那无所不,一架就包办轰炸、制空、迎击等任务。说句难听话,那些战机不住,甚至不足应付实际需求。在引擎动力不足,所有战机不不设计单一功。

在情况诞生的机体,拥有现代飞机所有的。拿我人类比喻,拥有某一项专才的人往往比什的人更有魅力——就战机说是一。

鲜明的机体,加与些机体一鲜明的角色,两者织《STRIKEWITCHES强袭魔女》的故,今请继续支持。

山口升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