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飞散的索穆斯没人要中队 终章

“我中竟藏着‘涅洛伊’……”

司令部的哈基宁少校感叹喃喃语,眼前是刚结束强行侦察任务回基的义勇独立飞行中队员。

魔女遭涅洛伊操纵的实让各国武官震惊,所有人忙着调查本国的前线部队有有疑人物,先前智子等人抗命的在情况不了了。

哈基宁少校手撑着额头陷入沉思,一儿抬头说:

“算了,既知敌人什手段,我办法预防。且敌人虽模仿我的空战动,似乎有编队战术行动的概念。”

“说。”

极少称赞别人的贝林声说。错,哈基宁少校番话说是破敌人的弱点。

因缘故,贝林始终有将己的动被敌人窃取件,致命的威胁。

光凭人技术所创造的战果有所极限。

己在索穆斯一点……

“反正总有一我处理敌人在拉度加湖的根据,是该拟定攻击计划了。”

哈基宁少校着众人此说。

“说智子中尉哪了?”

队员闻言不约同露苦笑,哈基宁少校有些摸不着头绪。

同一间,智子正在医务室孤军奋斗。

由“曾经受涅洛伊操纵”特殊原因,遥朱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燕返“改”目录+书签超“飞机之爱”~代替后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