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飞散的索穆斯没人要中队 超“飞机之爱”~代替后记~

我人很喜欢二次世界战期的飞机,所《STRIKEWITCHES强袭魔女》的故我写非常快乐。

次的“人中队”系列是相真实世界北欧国芬兰的“索穆斯”故舞台。一品中人中队的少女各装备祖国的脚部飞行器战斗,真实世界的芬兰空军使的飞机是形形色色。芬兰的主手是在二次世界战爆,趁乱展侵略的苏联,在备战间不足的情况,将手边的物资全部投入战场。

“福克”、“斗士式”、“野牛式”、“旋风式”、“MORANESAULNIER”(注:法国的飞机制造商)、“梅塞施密特”,再加意利的“飞雅特”,甚至连俘虏敌国苏联的飞机拿。说是除了日本的机外,世界列强诸国的机全在齐聚一堂。

有趣的是,面己十倍数量的敌人,支靠东拼西凑的机体维持的二流空军写了相辉煌的战果。在芬兰空军使的众机型,战果最丰硕的就是由国布鲁斯特公司生产,数量仅壮架的“野牛式”战机。品中凯萨琳少尉装备的脚部飞行器就是参考架机体所设计。

野牛式战机在太平洋战场受制数量与占有优势的轻盈日本机体,有什亮眼的表现,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