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购物天堂 表现得很好

——四月十四日,午十点。

「你应该不讨厌吧……?」

「?那是什?」

「呃……就是我千寻现在买你的日常品,所在段期间,你必须乖乖待在,你肯孩子,很不思议的,情就皆欢喜啰!」

因门了,所空弥便将瓦斯门窗关,阿葵儿若空弥的动,在稍思考,又跑厨房瓦斯关转。

「门关了!吧!」

「我懂了,你是在暗示我假不让你跟的话,回房子就烧掉了是吧?你生的恐吓者真行啊!」

似乎是认门前,必须先转动瓦斯的关,因此空弥重新关瓦斯。

「门的候一定关,有煮菜的候才打,其它间通通关!知不知?」

「喔是的!」

「你话变少了嘛!」

「因说太话累。」

「那你再试着话缩短一点。」

「是!」

空弥不禁伸手摸阿葵儿的头,眯眼睛,「啊哈~~~」笑了。

(——不、不行不行!绝不有觉爱类的法……!总觉有坏生。)

他不经意向前的项链。

(——三十五度八分……怎升了……啊、不,升应该是吧?是再继续升的话,我就被迫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好!阿葵儿 今后请多多指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