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上学去!打招呼要有精神

——四月十七日。

早的班间,班导水户老师突高喊了一声:「紧急宣布!」

水户夏子,今年二十六岁,未婚,四舍五入便是三十岁句话在面前是禁句。

顺带一提,够理解何拉尖嗓子装爱的男至今尚未现。

水户老师的高昂情绪让全班了一阵动,知老师即将表的内容的,有坐在窗边倒数二位子的空弥,有坐在他面的千寻两人。

坐在千寻旁边的金少女歪着头说:

「唉呀?究竟是什呀?」

有着一头显眼的金蓝色的瞳孔,再配完全不像日本人的白皙剔透肌肤,不知是否拥有二分一或四分一的外国血统,在间并非侨校的普通公立国中,的容貌特别引人注目。

是班有同绝不有印象,空弥却觉金少女很陌生。

难不有己丧失记忆了吗?他不禁此怀疑。

是空弥忍不住拍了拍坐在己前面的同班同——相叶繁的肩膀。

「喂,相叶,那金的女生是谁啊?」

「怎了?火丸,难你那姐有兴趣啊?」

转头的相叶露了一口白牙笑着说,他似乎知金女孩的。

「不、不是啦!」

「那是的财产是吗?我就知火丸你是人!」

「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樱川的散步约会 保持这样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