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紧张刺激的外县市遗迹 再多多加点油吧

——四月二十二日。

至周末前的几中,阿葵儿仍旧校的课业感兴趣缺缺,但是与班同间的话倒是越越流利了。

班绝数的人觉阿葵儿很有趣,情况倒是帮了空弥不少忙,再加水户老师的影响力,阿葵儿在班并有受任何欺负,让空弥感十分欣慰。

虽被全班同视娱乐的象挺怜的,不比被排挤,像增加说话的机阿葵儿比较有益……空弥是此认的。实,反是他己遭相叶等其它男生的欺负……说欺负或许夸张了一点,但是举「你的真爱是谁啊?」、「你宫禽兽!」类的冷嘲热讽,是让空弥有些招架不住。

阿葵儿并有意识己被「奇珍异兽」待,因此空弥的苦恼不是杞人忧罢了。

由班同听了觉有趣,所矫正阿葵儿怪怪气的腔调,恐怕再等一段日子了。

幸运的是,阿葵儿透千寻了不少女朋友,所每校的休息间结束,阿葵儿总是获像是「现在懒懒熊很受欢迎耶!」或「车站旁边有一间很吃的丽饼店喔!」些专属女孩子、空弥教不的情报,因此阿葵儿的校园生活说是一帆风顺。

就安无恙度了几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学去!打招呼要有精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