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感风蛋糕。蛋糕真是吃耶!我曾经试着亲手做哦。麦粉筛了几次,限定使L SIZE的鸡蛋,且一次就了四颗呢。

我了四颗蛋的蛋白及三颗蛋的蛋黄。

真是奇怪吧?怎剩一颗蛋黄呢?有何不?就算四颗蛋黄差吧?谁规定不?剩的蛋黄很怜耶。

所,我就剩的蛋黄吞掉了。

,初次法米通文库各位见面,我是浅沼。

了,因在戚风蛋糕中忘记加入某材料让我吓了一跳。

就是无盐奶油啦。不、其实有盐的无所谓吧,蛋糕是不或缺的不是吗?就是因无盐的,害感风蛋糕越越被误解健康食品啰,人类真是不思议呢。

是我烤的感风蛋糕抹满满的鲜奶油吃掉,一直我催眠说是健康食品。

就是,戚风蛋糕真的很哦!再聊聊蛋白糖霜吧。

果在蛋白稍微混入一点蛋黄就打不泡沫了哟,所分蛋白蛋黄的候一定,不实际动手的候却完全不泡沫啦!不管有有加入让的泡沫维持安定的塔塔粉,我应该有关系。

打蛋白手臂实在酸的命,我站在不泡的蛋白前面问着己,究竟是了什搅拌蛋白(参杂了蛋黄)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