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觉醒

将再无法取回曾经身人的觉。

被其他野兽的饵食,在望驱使被啃食殆尽的记忆,将令今辈子存在的一切希望与幸福疑。

既有着此的狱,有着此的绝望,那究竟何相信,又该何寻求人生存有幸福的说法呢?

因此,不知轮番被八男人贪婪享少次的少女,已经扼杀了己的内。

果有人此哀伤——果有人降临少女身的灾难愤怒、流泪,并且伸手拯救的话——或许少女抱持着希望,了治疗己的创伤愿意再度挑战人生。

,并有的人现。

有任何人爱,无论生什情,不有人感悲伤。

因被那一直倾诉爱意的男人背叛了,正因那人的计谋,使被扔进那些饥饿野兽的巢中。

仅仅一晚就粉碎了的一切,粉碎了虚假的幸福、虚假的爱、及在虚幻的恋情中寻的短暂希望。已经一无所有了,剩一具虚无的躯壳。

所,咬舌尽。

臼齿咬住柔软的舌头,尽全身的力量咬……是痛,痛难承受。白戕的手段太痛苦,甚至令最的寻死意志逐渐软弱。

不再活了,不再继续痛苦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狼群的饵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