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无根草的狭义之心

有人稍加留意,一眼就是精灵族居住的森林。

即使鸟兽彼此残杀,不致将方的族啃食殆尽;即使花草争艳绽放,覆盖表的,不仅有某单一花的色调。相互竞争的生命保持着相争的平衡,了将结果导向均衡,细的态度调整、管理生态正是精灵族的责任。

砍茂盛的树木枝芽、狩猎度繁殖的野兽,将空间让予其他生命,一,所有的生命将在生与死的轮回中循环相克。将眼光放远的环正是精灵的理,据说了完确保界平衡的使命,他因倍其他生物的悠长寿命。

换句话说,精灵族即是的园丁,受他无微不至照料的庭园与平凡的荒野或密林不同,其秩序井优,树木的间隔或是枝芽的密度、现在视野一隅的鸟兽现身频率或类,一切保持着称赐黄金比例的理均衡。

因此,闯入者就像是介人旋律中的杂音,显格外突兀。

拉瑟尔踩踏着草前进的脚步声所听比一般脚步声刺耳,应该是因他特异分子,并不符合居住在座森林的精灵冀望吧。

跟在他身的爱儿希雅重新体认,『无根草』的生活方式有偏离精灵的本质。

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、森林与精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