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来自黑暗的使者

皎洁的月光洒落草木不生的荒野。

白卷沙尘的强风今已经静止,四周仅仅被宛死亡的寂静所占据。

即使月光再怎明亮,黑夜终究是黑夜。旅人说,月光不像阳光一值依赖,即使再怎赶路,通常不急着越闇夜的荒野。

因此,若是有人见五身影伫立在的夜间荒野,肯定不认那是路的旅人,概己遇见幽魂野鬼类的,害怕鬼魂祟逃走。

实,五人影是比普通的幽魂野鬼更危险、更加不祥的存在。

「……从马蹄的足迹,总共有七匹马。其中有六匹采共同行动,包围剩的另外一匹马……」

一影子轻声说着。在无法分辨物的暗夜色中,他的视线笔直凝视着脚边,试着从读取某些讯息。

「有那……有另一匹马的蹄印马车车轮的痕迹。数量呢?」

瞪视着面的影子询问另一影子。那影子正埋首进行着更奇特的行,他将无数零碎的物品放在面,就像摊贩一将东西排整整齐齐,且不断清点着数量。

「……少了一匹马。关两脚,虽数量符合……」

「在确定马车头坐了几人前,不定论。」

另一影子此回答,其余的影子则是点头同意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无根草的狭义之心目录+书签入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