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入侵

在无根草拉瑟尔的统率,汧谷的精灵迅速着手进行『柽守护』的夺回计划。

精灵预计在半夜展行动,是匆忙在白挑人选及做先准备。在精灵忙碌的段期间,拉瑟尔与爱儿希雅则是在设置森林一角的访客凉亭等待。即使是协助者,森林的精灵不轻易隐密聚落的位置告诉外人。

了黄昏分,四名整装完毕的精灵带着拉瑟尔所指示的具了凉亭,他是了与拉瑟尔一入侵梅拉聂德伯爵城内挑选的精锐部队。担任队长的精灵叫做洛斯范,他是一名精力旺盛的青年,精灵言,算是少见充满奇与冒险的男子。

拉瑟尔留在森林外的马车负责将众人送往城镇。六名精灵所组的队伍避人耳目移动,马车说是不错的通工具,由拉马车的劣马难不像话,精灵本从聚落带其他的骏马,却被拉瑟尔顽固拒绝了。

从岈谷前往伯爵城堡所在市的路途,拉瑟尔在车内进行最的准备。

聚落精灵帮忙准备了十二件木炭染的斗篷,拉瑟尔正在些斗篷施『隐形咒术』。他轮流将斗篷摊放在行李台中央,黑亮焦油状的黏在斗篷描绘法术纹路。森林的精灵是一次见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来自黑暗的使者目录+书签暗之礼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