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暗之礼赞

在月光照耀明亮无比的夜晚街,有六披着黑色斗篷的身影,字面所述混入暗影中奔驰着。

体格比人族瘦弱的精灵族,优秀的灵敏反应弥补了力量的不足。他不但迅速、将脚步声压最低;他那健步飞、猫般的轻盈身手在影子间驰骋的功力,即使是累积了相经验的人类盗贼叹观止。

果是在森林中,精灵藉由幻惑术产生的迷彩,让己的外型变完全无法眼辨识,次是由拉瑟尔准备的斗篷代替部分。虽有两、二次面临必须通夜巡卫兵眼前的局面,不高举油灯的卫兵连黑色斗篷飘动的影子有察觉。实,森林的精灵先前了无根草的邪魔术,不在亲目睹并且体认效果,暗在赞叹。

一行人终抵达城墙底,即使位城墙的守卫士兵完全见的位置,有人注意精灵的墨黑色长袍。

「实在令人惊讶……真的有人现我。」

洛斯范感叹吁了口气,仰望着石头砌的高耸城墙。

「啦,接该怎做,拉瑟尔?」

「给我吧。绳子给我——」

拉瑟尔若无其接续工,从同行的一名精灵手中接一捆绳子。

「我先条绳子固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入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