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白貌

洛斯范带着一名负伤的同伴,潜藏在卫兵驻扎所方的马厩。

虽马匹惧怕动着,但并不是针洛斯范他,是由察觉外头正在战斗的气息。精灵族拥有与野生动物透灵沟通的力,尽管间马厩的马匹已经非常亲近人族导致无法进行比较深层的沟通,不洛斯范是让马匹知他有恶意,绝不它造任何威胁。

外头依旧进行着狱般的杀戮,每次听不知从何处响的临死惨叫声,森林精灵就因无从宣泄的愤怒与悔恨皱脸。

不应该是的,与前说的差太了。

初拉瑟尔提议的所有做法,竟不是被别人,是被拉瑟尔己全部推翻,行至此,就连他底是不是真夺回『柽守护』,是一件令人怀疑的情。

那人进入城堡所进行的就是杀戮行,那是一甚至不确定何杀、宛嗜血猛兽的蛮横行径,实在无法令人觉是在正常的态做的行动。

从城墙目睹态演变的精灵,在拉瑟尔持续进行着不留情的流血杀伐,终决定与无法无的无根草诀别。今别说是取回护符了,连留在有生命危险。

,悲剧反倒从现在才揭序幕。

关拉瑟尔所准备的隐形斗篷效果,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愚者与智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