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黑衣刺客

黑精灵族——

假若除他炭一般漆黑的肤色,其外貌十分酷似居住在森林的精灵族。追本溯源,他是与精灵族有着近亲关系的族,两族打从遥远的神话代分扬镳,就将彼此视不共戴的敌人互相憎恨。

不仅限精灵族,无论是人族或是矮人族言,黑精灵亦是受惧怕与厌恶的象。崇敬混沌众神,鼓励进行任何破坏与杀戮行献给神供品的黑精灵族,是活在表所有生物的敌。

追溯遥远的太古代,在『法』与『混沌』的势力了争夺面霸权激烈冲突的最终战争中,混沌的使徒黑精灵族在善良族的联军跟前节节败退,最被放逐底世界的深邃黑暗中。但是生源漆黑肤色擅长黑暗咒法的黑精灵族言,黑暗的底世界或许反是桃花源。黑精灵光线无法入的深渊溪谷,或是因的蠢动打的辽阔空洞新的领土;他建立壮丽的市国、信仰邪神,最终展独的魔术体系,赞颂着他糜烂的繁荣。

就同两族的肤色完全相反,黑精灵族的精神在任何层面与精灵族背驰。相尊崇与平衡、慈爱与协调宗旨的森林居民,黑暗的生子乐进行永久不厌烦的斗争与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白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