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不请自来的客人

精灵族所居住的隐密聚落,在人族间经常被误是『幽世』。

尽管察觉了聚落的存在,即使附近的人族全部动、踏遍不算辽阔的森林各角落寻找,但别说是精灵的身影了,甚至根本无法找他生活的迹象。因此在人族的理解范围内,的确将其解释『不存在世的东西』。

,实际是一误解。精灵的居住确实存在森林中,且占有一部分土,不围绕在一带的幻觉结界强,人族的知觉力说,甚至无法察觉己着了他的。

即使探索者在慎重测量方位,觉是笔直穿越森林的,绝不察觉己其实幅绕了某方。将『探索』行本身施幻觉的精灵结界,说是胜任何坚固塞的铜墙铁壁。

结果,即使人族经由臆测推断『森林头似乎有精灵』,不精灵有主动面,彼此就绝无法进行接触。

相的,聚落精灵决定邀请的客人,就非常轻易进入结界内,在仰望树梢的候,忽现在头顶的聚落景观必夺走造访者的目光。精灵并非住在面,是在树建造住所,桥梁或是木相连方便往,就是说,村庄本身就是位树。

建筑物——的形容方式,很难确定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衣刺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