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惨剧森林

人族的军势已经完全失了统率力。

无论是受亚文鼓舞的人族荣耀,或是讨伐精灵的义,在士兵的脑中已经半点不剩了。抢先逃走的他言,走路的树及飞的弓箭所造的恐怖,占满了他现在的内。

唯一的退路就是沿着前的路线折返,在任何人的眼中是显易见的。树妖群蜂拥至,有他的方有树妖现身,且所有人已经理解不面向前方,就不被精准的精灵箭中,是败走的士兵始争先恐展无秩序的撤退行动,希望尽早离座死亡森林。

……在他中,最初感受何谓真正绝望的人,就是走在败退军队最前方、朝着森林外头前进的那一群胆鬼。

逃了——在放的他面前,忽有一具怪物般、像是岩石的巨身躯阻挡了路。

他有着宛亡者的空洞双眼与覆盖全身的缝合痕迹,至最令人感临恶梦的,则是那像是在断头台刀刃加装刀柄一般、尺寸特的柴刀。

在昨晚城中生惨剧存活的人,因极度的恐怖狂了。

截断士兵退路的不是别人,正是进行凄惨杀戮的元凶,那不死身的怪物。

巨汉二话不说,始砍劈些吓脚软的残兵败将。他不带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共荣之末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