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红莲之祷告

拉瑟尔非常满足的情,俯瞰着有生命的舞女表演杀戮舞蹈的模。

原本次件的端,是他在偶遇的盗匪马车,现了一具颇丽的尸体,其施展了操骸术已。每他现中意的尸体,就被的玩所掌控。

那名爱儿希雅的我意识,不是残留在己那具空壳的思念。概真的是含恨终的吧,拉瑟尔至今曾经操纵各式各的尸骸,却是一次见在尸体身停留久的思念。

,拉瑟尔毕竟不是死灵法师,不做将死者灵魂禁锢在躯体行径。亡灵该的方就有灵界,就像是酒桶的酒从底部的洞流失一,是绝无法阻止的演变,是间早晚的问题已。

果形容的话,就像是油画布的颜料挥定色,幅绘画才算是呈现完整的模——余的灵魂完全那名少女的尸骸落,拉瑟尔的『杰』才功告。死尸毫不保留挥身体生前的机,做合理又正确的行动,次的品果令他满意,简直完称操骸师的结晶。

即使除感情或记忆精神活动的产物,渗入体的神经记忆或是锻炼的经验仍旧残留着。从手指头脚尖,获驱动所有肌与神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救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