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焦土之风

榕树亘古至今始终支撑着砑谷森林,尼布尼尔酋长站在榕树底,仰望着神木焚烧灰飞烟灭姿。

他原座森林有精灵存在的一,连绵的苍翠树林将永恒不灭。

即使身精灵所的永寿已尽,他认仍有继者接手维持座森林的安宁,并且深信将持续永远。

——在他世代,居亲眼目睹森林毁灭的光景。

悲叹与悔恨已经枯竭,尼布尼尔空洞的恍惚眼神,眺望至今依旧在燃烧的森林回寻找幸存者的亲生女儿。

肮脏的魔鬼子终连灵魂失,那具污秽的身体早已混沌的使仆。

回溯件的源,元凶就是。有恶意,是被爱,是渴望爱情了近乎愚蠢的步,但却越是渴望就越孤独。的女儿是由父亲养的,由那绝不爱女儿的父亲养的。

曾经有一名男子身陷愚蠢的恋情无法拔,却无法原谅的己……的矛盾了混沌芽。

将该名男子拥盟主的人民灭亡、些人民所耕的被烧尽,应该是必的演变吧。

尼布尼尔酋长身恒久的一生感绝望,他从喉咙了沙哑的笑声,悄走进笼罩榕树的红莲火。

×××

火焰无止尽蔓延焚烧,整晚持续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红莲之祷告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