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希望各位试着在Google输入『chaos champion』搜寻图片,请不忘了加双引号。

一,请……嗯,现啰、现啰,百鬼夜行的金属模型。

那武装与外型实在不称恶趣味,根本就超标准了嘛。那乱七八糟、凶恶不行的长相,那在勇猛与愚蠢间取绝佳平衡的帅气模,我实在爱有抵抗力。

年我因「The Warlock of Firetop Mountain」失奇幻系贞操,并且「Sorcery !」四部曲度糜烂至极的快乐日子,所提剑与魔法,我就史帝夫˙杰克森 (Steve Ja)伊安˙利宾史东(Ian Ligston),及竞技型奇幻游戏(Fighting Fantasy)。至在视觉印象,比动画风格赛璐璐色调的萌系精灵,彼˙琼斯(Peter Jones)或是约翰˙布兰奇(John Blanche)厚实笔触所画的超恶半兽人或是哥布林更令我感亲切,就是Love。

因我就是副德,所该说是果或是理所呢,我最爱的桌型角色扮演游戏,倾向「战锤(Warhammer)」更胜「剑世界(ソード.ワールド)」。

特别是从『混沌斗士(chaos champion)』说法所感觉的快感与喜悦,让我就像是一次翻辞海女器官名称惊讶不已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焦土之风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