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各位旧雨新知,,我是佐佐原史绪。

我靠写糊口,就总有一,一定写一篇运动型角色的故。果主角是男孩,就写关足球队经理、球场工人员、围绕着球队中人物的故;果主角是女孩,就一定写关长曲棍球的故。

是距今十年前生的。我偶在电视了世界杯长曲棍球赛,虽我完全不懂规则,但选手在球场穿着爱的队服、呈现十足跃动感的比赛节奏,散摄人的气魄,在在吸引了我的目光解说员那句“长曲棍球是女子竞技中最激烈的运动一,说是野外的格斗技。”更是烙印在我的脑海。

我“就是了!”是马写了企划书,递给合的版社,结果方说了句“长曲棍球?听。”就它一脚踢。,每我新的版社合,总将那份企划递,结果有人有意愿版。风水轮流转,部品终问世,真是让我感无的欣喜。

不,因我有实际打长曲棍球的经验,四处取材,各方单位添了许麻烦。首先是日本长曲棍球协,谢谢贵单位愿意指导什不懂就一头栽进的我。

接感谢的,则是圣朵米尼园长曲棍球社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