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一.来自远方的少女

动铅笔在纸张沙沙写着。

一声声微弱细。

纵有二十六人做着同的动,教室内却安静清楚听见动笔的沙沙声响。每人一二忌投入在算式中,努力解着应题。

不就是考,它所代表的意义却不此。

虽次的考有期中考那沉重,是期绩有一定的加分,所那些觉己期中考绩不太妙的人,非趁机努力不。

……

隔壁那位最应该努力的笨蛋同,却在考试才始十五分钟就放弃了,甚至频频做教人怀疑的举动。

那位同的名字,正是五十岚千果。

‘像生一’形容是有点夸张,但是那娇的身材真的是一点不像高中生。一撮绑的浏海线般摇晃,的眼睛不安分左右张望着。算爱的长相配疑的举动,让那丫头就像是某动物…差不是猴子类的吧,且是有长尾巴、居住在南方岛屿、不使工具的那一。

明明期中考的数绩才低空飞,一不绝直接留级,却一副毛毛躁躁的模张望着外面…亏了那丫头一直注视着窗外,才免被老师冠弊的罪名。我说啊,就算你再怎力盯,外面有树已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