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三.波澜万丈的暑假集训

连日的气温将近四十度,候十分晴朗。

虽幸有横渡摩川吹的风与草木遮蔽四周,但河岸的运动场仍在酷热的阳光烫烧灼。

在,数怒吼接连爆,太阳色的圆球速几近一百公的速度错飞舞。“眼睛一直盯着球!栘视线的话被打中喔!”

“不让长曲棍球棒超身体的范围!遭方的卫(D F)攻击!”

让己左右手接球!惯手是不行的!”

五十岚比往常更加卖命声提醒,随着间的推进,逐渐快爆。

早六点集合。

晚八点解散。

就是说,我几乎每在太阳露脸的间集合。

我频频补充水分,不适休息,在盛夏的白昼拼命回奔跑。错,无论是王子殿或那些亲信一。

原本一始共有十九亲信的,结果暑假才一,就有两人不了,接着差不了三,又渐渐始有零星的员离,有久就锐减至一半的人数。

“怎办?麻生同!再的话,集训前跑光的!”五十岚眼泪汪汪说着。

“既你担的话,那魔鬼训练……不,是体训练的部分就省略吧?”“不,很抱歉。”

反格外认真回话,我苦笑。

今,在运动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.王子,请牵我的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