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四.不受挫的心

说‘别人的校’,总有奇怪的感觉。

总觉别方一定己的校有很的不同。一整有部分的间,是坐在教室听课,有候操场或体育馆运动,中午就一餐,放就进行打扫参加社团活动。

,是日语沟通。

众同年龄的生聚在一。

不,光是提‘别人的校’,让我,跟着那完全不同的规炬运行;有无法轻易跨界的国境、规则,及各不同的‘王国’。

九月的一星期六午,空着雨。

我齐聚一堂,一同他国的国境附近,并肩伫立在此。

今是秋季关东国高中生长曲棍球赛程编组的抽选。就是说,今将决定我一场正试比赛的手。

有顾问老师主将、副主将进抽选场的校,抽签是由主将负责,所我的话就是由西姊代表抽。

崭新闪亮的金属校门与圣维莉塔丝的不同,漂亮的石造门柱,刻有‘立村崎高中’字…是一所创立约十年左右,似乎是很新的校,因此感觉建筑物隐约散尚感。

从校门口走的生,各穿着昂贵的便服。是怪异的是,他错愕的表情望着我。唉,是见的,果我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.波澜万丈的暑假集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