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各位旧雨新知,,我是佐佐原史绪。现在是教师四处奔走,银钤热闹响亮的十二月二十五日!(编注…此指日本方面的版间。日本人称十二月‘师走月’,意指平稳重的老师,了繁忙的十二月奔跑)一说我才注意,封面的队服刚是圣诞色彩呢。我抱着的情,献新的续集。

话说回……

总算顺利书了啊……本书就是在此紧凑的年末书的。

说十二月,就是年末最忙碌的期,无论什是快速、紧凑。我早在一万年两千年前,就听说版业界在段期间的状况,所我拼命迅速故纲,并且赶紧动笔写原稿…听说我是在十二月刊的书籍中,最早始进行准备的。

,我却是最一才版的人……是什呢?

总,因我写速度缓慢的关系,导致责任编辑插画仓藤老师,编人员及印刷厂等等人士遭受牵连,我各位真是戚非常的抱歉…尤其承蒙仓藤老师部品添加了强的助力,但是我却做像是恩将仇报的行(泣)。书中现了繁的人物角色及几队服,相感谢您每次此麻烦的内容绘爱的插图。

与一集一,我麻烦圣朵米尼园长曲棍球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.不受挫的心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