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退魔录 - 千早之神的苏醒 序

禁域森。不知从什候始,那片土获了的称呼。有人知,是谁取的那名字。

不,说,那是祸。不管是什人,踏入那的话,就遭遇巨的灾厄。此,众口相传。郁郁葱葱的树木,仅仅在一部分呈椭圆状散。

,青葱的树木突中断,枯树像分界线一星星点点散。连一根草有生长的赤的肌,呈现焦黑颜色。在那中央。是不伫立那的,仿佛黑色石冢一的东西。

是拥有生命的生物,就绝不靠近片石冢。不仅此,就算是在树林中不轻易露面。一片寂静。有聚集在石冢周围的,沉淀的妖气。

在片应该有什存在肯靠近的土,那异形不知不觉中展露了身影。封冢吗?仿佛歌唱一般优的声音,在荒凉的禁域回荡。包围着冢的妖气不断颤抖。

那存在,拥有人类身影。修长的躯体包裹着深紫色服装,随风飘荡的长是火焰一般的红色。瞳孔则仿佛血一般鲜红。,在他的头部,是两根角。异貌鬼,他的名字是朱焰。必你很不甘吧?神啊,你听我的声音吗?他说,神朱焰朝着石冢招呼

你不吗?你不让身神的你落入步的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